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送五福 绑定享好礼

[ 资讯发布 ]    
2022
06-17
13:01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9月30日

参与对象:农行4星级(含)以上贵宾客户及代发工资客户

只要您是农行4星级以上客户或代发工资客户,即日起至今年9月底,办理掌上银行、信用卡、数币钱包、社保卡和生活缴费业务中任意一项,即可获得话费权益,办理越多,可享权益越多,最高可领260元。(活动期内每位客户每项活动可参加一次,所有权益可叠加领取)

五重好礼送不停 

新开掌银,可领10元话费;新开信用卡,可领1元购100元话费,微信绑卡再得10元话费;新开数币钱包,可获抽奖1次,最低5元,最高100元;新开社保卡,可领30元话费;新办理代缴电费,可获参与抽奖,最低2元,最高10元。 

专项权益享不停

权益一:微信立减券和小豆领不停。4星级以上个人贵宾客户专享,掌银每月均可领取。

权益二:高铁机场贵宾厅享不停。6星级以上客户可享每月6次高铁贵宾厅、私人银行客户等级可享每月1次萧山机场贵宾厅服务。

权益三:贷款优惠折扣不停。成功开通3项以上业务,可享受个人房贷LPR利率优惠5-10个基点,但不得低于人民银行公布的最低利率。(最终利率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业务均可在农行网点办理。如果您已经是农行掌银客户,也可以扫码自助办理。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