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解决账户问题 建行杭州萧山新农都市场支行排忧解难暖人心

[ 行业信息 ]    
2022
06-17
12:57

“嘀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网点的平静。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新农都市场支行的营运主管接到一位客户电话,客户称家里情况特殊,希望该网点可以上门提供服务,电话那端,客户焦灼的声音牵动着主管的心弦。通过电话得知,该客户盛先生的儿子因为意外事故现在住在区内一家康复医院,因为身体无法行动且大脑意识模糊无法回忆起其社保卡密码,从而导致10多万元的赔偿款无法使用,家里的积蓄因为儿子治病所剩无几,这笔“躺”在社保卡里的款项变得非常重要。但因其本人户口及社保卡开户行均在湖州,当地银行不便跨区域上门办理业务,盛先生只能致电就近建行进行求助。

建行新农都市场支行营运主管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网点负责人,网点随即决定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为客户服务。为尽快帮助盛先生一家解决燃眉之急,该行客户经理章燕飞和员工庞家辉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驱车前往医院进行上门服务。

事后,该行收到了一份盛先生亲自送来的“特殊”礼物——一面写有“排忧解难暖人心优质服务好银行”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由衷地对建行新农都市场支行热情真诚、贴心周到、为民着想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锦旗虽轻,但情意浓浓。旗上的14个字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激励该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强大动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赵静怡 庞家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