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金融助企纾困再行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6-13
09:55

今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局势变化加剧,受国内疫情反复及国外俄乌局势动荡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境外市场需求下降,叠加美元不断加息汇率波动加剧,对国内企业特别是进出口企业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压力。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外贸、促发展”举措,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持续深化外汇服务为民理念,工行萧山分行于2022年6月10日联合萧山开发区管委会、萧山人民银行外汇管理科联合举办了金融“助企纾困”外汇政策宣讲会,邀请20余户萧山进出口企业参加。

会上,萧山人民银行外汇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就外汇经常项目、资本项目便利化、汇率中性避险理念、小微企业汇率担保避险等一系列外汇便利政策对企业进行了讲解与宣传;工行萧山分行就金融“助企纾困”行动情况及各项便利化措施、优惠产品等信息对企业进行宣讲,就企业需求与最新便利措施应用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工行萧山分行将持续做好各项便利化政策的推广与应用,持之以恒做好金融“助企纾困”,通过加力融资支持、加大让利幅度,为助力“稳外贸、促发展”贡献更大工行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宋婕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