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与传化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 行业信息 ]    
2022
06-13
09:40

6月8日,萧山农商银行与传化集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萧山科技城顺利举行。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和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为银企党建联盟揭牌。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与传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集团授信30亿元。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宁围支行党支部与传化财务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图片

传化集团董事长 徐冠巨

徐冠巨表示,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内容实、举措新、亮点多,开启了银企合作的新篇章。传化集团将与萧山农商银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深化党建共建,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林时益

林时益讲到,30余年来,双方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互相扶持、携手并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萧山农商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红色互动,提升银企合作高度,提供融资支持、顾问咨询、资金结算等多元化金融服务。

图片

“传薪贷”正式发布

萧山农商银行面向传化集团员工推出全行首个“银企党建共建”专属贷款产品——“传薪贷”,全力满足集团员工银行融资、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需求,推进人才共育。

当天,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萧山科技城管委会展厅和传化科创大厦展厅。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