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我区将举办反诈拒赌集中宣传活动 参与线上答题 有机会赢取最高88元现金红包

[ 资讯发布 ]    
2022
06-10
09:15

为深入推进浙江省金融机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浓郁的反诈宣传氛围,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在辖内组织开展“百地宣传进万家 全民反诈总动员”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增强安全支付意识,推动全民反诈拒赌”,于6月11日在百地同时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我区金融机构联合所在镇街(村、社区)及公安机关派出机构在活动当天进社区、村庄、园区、企业等进行百场反诈宣传。主会场设在银隆百货广场,人民银行萧山支行、区公安分局以及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农业银行萧山分行、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建设银行萧山支行、交通银行萧山支行、萧山农商银行、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招商银行萧山支行、浙商银行萧山分行、北京银行萧山支行、萧山湖商村镇银行等机构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案说法,全面揭露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严重危害。

同时,为吸引更多人关注反诈拒赌,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还举办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7日。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抽取最高88元现金红包。

活动规则:1.随机出现5题,答对4题及以上即可抽奖;2.每个用户每天2次答题机会,分享可增加1次。

(备注:如果中奖,红包将发送至微信,所以登记的手机号码需要是微信注册号码。)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