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召开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

[ 行业信息 ]    
2022
06-08
14:27

6月8日上午,萧山农商银行召开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总经理,一级支行、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上级管理部门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助推各项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他深入分析了1-5月全行信贷运行总体情况,指出当前贷款投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全行围绕五个方面落实落细稳增长各项工作:

一是投放要加力。牢牢稳住信贷总量,确保贷款稳定增长,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从扩增量、稳存量两方面抓紧发力、持续用力。

二是走访要到位。开展助企纾困解难走访、百万市场主体对接、“首贷户”拓展等三大专项行动,围绕“纾困”、推动“扩面”、强化“服务”,全力满足各类实体金融需求。

三是政策要用足。积极对接人民银行、银保监等部门的创新政策工具,用好用足人民银行的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和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

四是转型要加速。重点推进市民资产负债系统和智慧营销系统建设,加快贷款数字化改革,为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线上化服务。

五是风险要管好。风险防控始终是发展的生命线,要坚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主基调,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深化合规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安全生产。

图片

党委委员、行长黄建康主持会议,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把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稳进提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落实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措施。

二是要把握机会。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融资需求,抓好信贷投放,确保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总量增、结构优。

三是要精准施策。通过有效落实走访和网格化管理,精确掌握辖内客户具体情况,充分挖掘、高效对接有效信贷需求。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