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重点“小巨人”又添新成员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6-01
09:26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重点“小巨人”),我区浙江国泰萧星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萧星”)成功入选。目前,我区已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其中重点“小巨人”企业3家。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重点“小巨人”企业则是由工信部商财政部从已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再择优选定。

国泰萧星于2016年11月8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填料静密封件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企业主导产品——高性能密封垫片及填料,具有高性价比优势,市场占有率位于国内前列。国泰萧星高性能密封垫片及填料关键技术对于我国密封材料制造行业“锻长板”“补短板”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其中,超高温密封材料及制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接下来,区经信局将多措并举,不断加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和宣传力度,提升“小巨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总结提炼推广培育提升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引领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