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中国银行推出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

[ 小陶理财 ]    
2022
05-27
13:25

建设美丽中国,扮靓美丽乡村。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精神,中国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结合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历史使命及时代特点,大力支持农村金融发展。

那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的特点在哪里呢?中国银行为所有“乡村振兴主题卡”持卡人提供多项权益服务,一是涉农意外保险权益:专为持卡人从事涉农生产及生活过程提供人身安全保险保障的权益,主要包括涉农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涉农人员意外医疗保险、涉农人员意外住院医疗补贴保险等多样险种;二是医疗服务权益:可免费无限次享受电话咨询服务和专人医疗在线图文咨询服务(支持照片及病历报告图片上传);三是农技指导权益:有效期内可免费无限次享受由专业农业技术指导专家提供的电话咨询服务、在线图文咨询服务(支持图片上传),还可免费无限次观看农技视频、学习农技百科。

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分别以实体卡和数字卡两种形式发行,有效期五年内免年费,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合适的产品,且可以较低的门槛享受中行白金卡专属客户权益,若是觉得实体卡携带比较麻烦,容易丢失,可以选择办理数字卡,通过中行手机银行或者绑定第三方支付使用。

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活动也非常多。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办理中国银行乡村振兴主题数字白金卡、乡村振兴主题白金卡的中行新客户,在活动期间完成一笔金额10元及以上的快捷交易,即可领取100元微信立减金。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客户到中国银行网点参加活动,通过微信支付选择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10元购买30元微信立减金,同一客户最多可享1次优惠。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数字卡还可以享受快捷支付3倍积分,即每消费人民币1元可累计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积分3积分。积分可在中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兑换家居百货、数码用品等各种好礼。

中行将继续树立好国有大行的形象,担当社会责任,支持乡村振兴,更加有效地发挥国有大行“头雁效应”,践行扶小助微的使命。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俞凌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