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推出桃花朵朵白金卡

[ 资讯发布 ]    
2022
05-27
13:24

中国农业银行桃花朵朵白金卡推出卡号定制功能,卡片后4位由你来定。现推出多项活动,具体如下:

新客一元购

活动期间,新客户办卡且于2022年7月31日前激活卡片,即有机会以1元购买最高价值30元的笔笔返现红包礼券。

新客达标礼

新客户核卡后次二个自然月内,银联渠道交易满6笔,每笔满18元,即可抢兑定制复古蓝牙音箱一份。

首绑享返现

活动期间,新客户首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京东支付且当日任意消费,即可于次日获得6元刷卡金返现权益。在权益有效期内,通过对应支付渠道单笔消费满6.01元,获6元返现。每个渠道限参加1次,累计最多享18元返现。

微信支付5倍积分加速

客户成功订购5倍积分权益服务后,可享微信支付5倍积分权益(含本身交易获得的积分及享受本权益所获得的赠送积分),每月每位客户最高可获得5万赠送积分。订购成功后,次月1日扣款并生效。

收费标准:10元/月,到期自动续订。

参与路径:农行掌银App—信用卡—权益精选

鲜花订阅·积分抵现金

农行联手花加,购买鲜花支付时可用信用卡积分抵现,1000积分=1元,最高抵扣订单50%,单笔最高200元封顶。

参与路径:农行掌银App—生活频道—搜索“鲜花订阅”

积分乐兑微信立减金

客户可在指定活动页面通过微信支付1分钱并减扣一定积分数,兑换如下面值的微信支付立减金,有效期7天。

3元(0.01元+3005积分)

5元(0.01元+5015积分)

10元(0.01元+10040积分)

参与路径:“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我的积分—积分兑换微信支付立减金。

美团携程·积分抵现金

微信消费计积分,信用卡积分在美团外卖和携程旅行 App可抵现金。

免年费优惠

首年免年费,消费满8次免次年年费,自选账单日还款更方便。

浓情相伴

报名浓情相伴活动,线上单笔消费满18元即享随机金额红包返现,每天一次助力精致生活。

另有星巴克、喜茶、瑞幸等8大咖啡茶饮5折/8折;肯德基、呷哺呷哺等品牌餐饮至高立省25元;好利来、百果园、哈根达斯等甜蜜在线低至5折;9元看大片,黄金会员特权,酒店贵宾礼遇,机场尊享服务等活动。

*上述活动详情及细则详见农行官网。

*机场、酒店礼遇详情及使用方式可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联95516”进行查询。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