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杭州萧山科创支行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 行业信息 ]    
2022
05-18
15:00

日前,萧山团区委下发《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萧山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萧团字〔2022〕9号),工行杭州萧山科创支行顺利完成争创工作,通过团区委评审,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该支行自2021年成立之初,就积极参与区级年文明号”争创工作。在分行团委的指导下,该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着力打造一支乐于奉献、爱岗敬业青年队伍,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团员示范岗”、并肩“战疫”志愿同行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开拓与发展。并结合网点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的地理优势,配合行政服务中心做好“最多跑一次”和“亚运宣传”工作,既做好对外宣传,又增强员工业务能力,更提升员工的亚运主人翁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创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迎接亚运做好准备工作。

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是积极探索群众性文明建设活动的新举措,该支行将继续保持争创热情,凝聚、团结、带领青年员工做好各项工作,争做行业先锋表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邵宇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