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4-13
15:34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工行江东支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国家安全浓厚宣传氛围,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一、加强员工国家安全教育。该行利用晨夕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员工开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转账答题活动,不断强化员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利用网点开展阵地宣传。该行在厅堂摆放了宣传折页,并向到店客户逐个分发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大堂客服经理利用网点微沙龙开展真实案例宣讲,向客户进行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还邀请客户共同参与线上专项答题,以此加强普通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加金融知识的普及。

三、走出去开展普法宣传。该行利用到工地为农民工办卡的契机,向他们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金融知识,同时在一对一办卡过程中再次进行反诈宣传;网点还向周边商户、物业进行普法宣传,通过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内容及视频,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更好维护自身利益。

活动期间,该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传播了国家安全法和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履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萧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