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刷卡技巧 > 

中国银行 加油满500返50

[ 刷卡技巧 ]    
2022
04-11
09:50

中国银行汽车卡加油返消费金活动升级回归~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用户使用汽车卡每月单卡累计加油类消费(MCC为5541、5542、5172)满500元,即有机会获得50元消费金返还,每人每月最多享受1次,每月3万个名额。活动周期内,每人限享4次

参与活动产品:中国银行爱驾汽车金卡信用卡、爱驾汽车白金信用卡、数字ETC信用卡、速通信用卡、辽通卡、粤通信用卡、沪通卡、三秦通信用卡、燕赵行ETC信用卡、阳光ETC汽车联名卡(简称:汽车卡)

参与方式:本活动需报名参与,整个活动周期仅需报名一次即可生效。

报名渠道:

微信搜索"中国银行信用卡"/"Boc-card"关注微信服务号,并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成功绑定后,请顺序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栏"热卡精彩" - "活动报名",点击弹出页面后选择本活动进入报名页面,点击页面底部的"立即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缤纷生活APP首页,点击“立即登录” - 打开登录页面,点击右上角"注册",根据指引进行身份验证,完成注册与绑定;成功绑定后,在"我的"频道页面,点击"我的活动",然后进入"活动报名"入口,再选择本活动,点击页面底部的"我要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