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每季评选服务明星 提前营业提升效率 建行萧山支行全力备战亚运金融服务

[ 行业信息 ]    
2022
02-23
10:14

建行萧山支行的“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工作者及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创新惠民金融服务,传递大行温暖。建行萧山支行积极主动求变,对照萧山区银行业“迎亚运讲文明树标杆”最佳服务窗口和最美服务之星评比活动及要求,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全员上下勠力同心,着力改善“硬环境”,提升“软实力”,不断追求卓越服务。

智慧引领科技创新

高标准打造网点“硬”环境

建行萧山支行通过对二级支行功能、布局和管理流程等优化,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该行对辖内区域布局、物品摆放、标识设置等内容统一管理,梳理旗下二级支行机具线路,丰富窗口迎亚运元素,充分发挥行内显示屏、文化墙等阵地作用。该行营业大厅目前已形成由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VIP室、智慧柜员机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待区、电子银行区、理财中心、理财销售专区、公众教育区、劳动者港湾、ATM自助服务区构成的网点功能分区布局。

同时,该行加强开门迎客、客户引导、业务咨询、业务接待及投诉处理等多种服务流程的管理,将高频业务流程制成摆件,放在客户触手可及处,如手机号码实名认证等业务;并将投诉流程上墙,悬挂在醒目位置。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和各类标识让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感到宾至如归,提升了客户体验。

规范引领传递温暖

高质量提升网点“软”实力

为打造服务一流的精品网点,该行通过加强技能培训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对规范服务的理念和意识得到全面更新,并付诸实践,从抓好与客户服务的一点一滴入手,全面提升了服务水准。该行还每季度评选和推荐服务明星并上墙公示。通过服务明星发挥服务标杆的带头作用,鼓舞士气,为整个银行带来正能量。

同时,该行依托“劳动者港湾”,积极开放二级支行服务资源,不断拓展金融服务边界,持续提升服务覆盖面,努力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大众打造更加惠民、便民、爱民的暖心银行。在该行辖内二级支行的“劳动者港湾”,一直为户外工作者及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暖心服务。从2020年以来,该行通过“劳动者港湾”开展了多场“夏日送清凉”“腊八送温暖”等教育宣传活动,并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企业、社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和权益保护意识。

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针对代发业务较多、存折取款时间集中、老年客户较多的现状,该行辖内营业部和乡镇二级支行提前三十分钟营业,并根据情况及时增设柜面人员,极大方便了客户,也为该行赢得了美誉。

“文明规范服务的道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该行将积极承担大行责任,用金融智慧回馈社会,打造金融服务新优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赵静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