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中行中银E贷 助力解决消费者资金问题

[ 小陶理财 ]    
2022
02-22
13:50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多,但是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正常的工资收入可能只能支撑基本生活需求。为了解决消费者可能遇到的资金问题,中国银行推出中银E贷,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在线申请、极速秒批、随借随还的服务。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代发薪客户、财富私行客户、房贷客户、部分地区缴存公积金/社保/税务的客户等,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实时提款以及灵活还款的便捷与高效。该产品具有一键申请、极速秒批、无抵押和担保、随借随还、额度有效期一年、额度最高20万元等特点。今年1—3月期间,客户在线申请还可享受年利率最低4.32%起(实际利率以系统审批后显示利率为准);同时客户在线申请中银E贷,并完成一次用款,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活动期间每名客户最多中奖一次,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该资金支持客户用于个人合理合法的消费支出,且支持在线支付、POS消费、转账(限他行非同名账户)功能等多途径消费。中银E贷无中介代理,任何以帮您办理中银E贷为由,向您索要费用的行为均属欺骗,请特别注意。

中银E贷以快捷、高效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认可,满足了客户资金周转上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的生活压力,保障了客户的需求,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以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前往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咨询,中银E贷与你“E起”,畅享消费自由。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