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图片新闻 > 

喜迎元宵节 助力冬奥会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2-17
09:05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春节后的一个重要节日。值此传统佳节,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了一系列元宵节活动,为支行客户、员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佳节反诈从娃娃抓起

元宵节前夕,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华达社区党委一同组织开展了“喜闹元宵、旧纸叠新灯,趣猜灯谜、佳节共反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社区第二课堂,专门邀请了辖区内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把弘扬传统文化和宣传金融知识相结合,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带进了小课堂,与小朋友们一起话年俗、做灯笼、猜灯谜,一同渡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佳节。

“感谢银行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特别的元宵节,电信诈骗真的很可怕,而且生活中随时可能发生,回家后,我一定要把今天所学到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给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听,提高警惕,不要被骗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邀客进门共度元宵节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回馈老年客户,在元宵节这天,该行将客户请进门并专门邀请了新华人寿讲师,从面对市场的动荡如何保住已有的物质积累并求得可观增值,如何为自己和家庭做好财富的守护与增值,以及针对有道+荣华世家终身寿产品等为客户进行了讲解。现场,该行客户经理还一对一陪同并就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讲解。

产品知识讲解结束后,该行还组织客户进行了玛瑙手串的制作。该行客户经理表示,前期大家了解到玛瑙手串能促进血液循环,非常适合老年客户,所以组织了这次手工活动。

“今天来参加南京银行组织的元宵沙龙活动获得了双丰收,真的是太值了!”该活动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制汤圆为冬奥助力

为丰富员工的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助力冬奥会,元宵节当日,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自制“冰墩墩”、“雪容融”元宵。和面、揉汤圆、制作、煮元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汇成一片。

“我还是第一制作这么特别的元宵,没想到今天做元宵让我获得了‘冰墩墩’自由,好开心呀!”“今年能亲手做一次‘冰墩墩’、‘雪容融’元宵,真的是太有意义了,也算是为北京冬奥会助力了,中国运动健儿加油!”……通过自制元宵活动,该行进一步增加了员工间的交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让员工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将继续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