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开工大吉 虎力全开——建行萧山支行领导开展节后慰问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2-08
13:55

声声祝福迎新春,虎啸龙吟启新程。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叶明携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支行本级部门并分别深入一线网点,慰问广大员工,面对面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一行人都详细询问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值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任务。

节后慰问鼓干劲,“虎”力全开向未来!建行萧山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紧紧围绕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思想、行动、精力,从“过年状态”迅速调整到“工作模式”,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迎接新挑战、迈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建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