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区领导走访慰问萧山农商银行

[ 行业信息 ]    
2022
02-08
09:14

2月7日,农历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办、城厢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走访萧山农商银行,并送上2021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奖牌及奖金。

费林建一行参观了萧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实地察看了大厅服务环境和新春金融服务情况,并在现场与该行党委班子亲切交谈。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向费林建一行介绍了萧山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

据了解,当前,萧山农商银行正全力迎战“开门红”,并实现首战告捷。截至正月初六,各项存款1934亿元,比年初增加124亿元,其中储蓄存款1304亿元,增加104亿元;各项贷款1443亿元,增加29亿元。

2022年,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新征程已全面开启。作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萧山农商银行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推进改革发展,为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