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4家萧企上榜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1-18
09:16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萧山新增4家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包括浙江万向精工有限公司、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杭州联成华卓实业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走在萧山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是产业革命的代表者和先行者。2015年万向精工启动了智能工厂建设工程,基于“四化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化、精益化)的汽车轮毂轴承精益智能制造体系,新增投资2.16亿元,搭建信息化平台,新增智能机器人设备和在线检测设备,实现产线数据自动感知、管理系统实时分析、优化平台科学决策、生产系统精准执行。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拥有真丝绸面料纺织、印染、梭织、针织服装全产业链,其纺织服装数字化车间项目建成从纺织、印染到成衣全产业链智能工厂,实现客户订单处理高效化、生产柔性化、作业协同化、过程可视化,持续发挥产业优势,促进产业深度延展,多维度创新创造丝绸之路。

逸暻化纤超仿真功能性纤维数字化车间项目以立体库、自动络筒、自动包装、智能外检、AGV小车等智能制造设备为依托,实现了装置互联、信息互通;单锭数据流系统,实现了产品在车间仓库内的高效物流运转和品质自动控制;以供应链一体化软件系统为纽带,实现了采购订单、销售订单管理、物流配送、园区物流、塑料托盘、仓储发货等业务链全流程数据一体化管理。

联成华卓服装数字化车间项目建成了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的新物流中心,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强大的IT系统和智能物流支撑系统。通过云端IT系统的扩容和重构,生产工厂设备软件以及物流体系的智能化改造,整合公司的设计开发、智能制造、数字物流、线上线下销售的各种智能装备、加工体系,形成一个适应个性化定制和快速反应的云上线下一体的智能工厂新体系。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