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民生银行萧山支行召开零售按揭小微专项工作会议

[ 行业信息 ]    
2022
01-17
16:44

1月17日,民生银行萧山支行行长费斐、零售分管行长李志杰组织召开了萧山支行零售条线按揭小微专项工作会议,支行按揭团队,小微团队以及厅堂代表出席。

在会议中,费斐首先将杭州分行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本行员工。他提出,回顾2021年度,萧山支行在零售业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接下来的2022年度中,萧山支行要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到小微与按揭业务中来,不同部门之间协同并进,通过奖励机制促进新方案落地;支行零售团队应抓住难得的开门红机遇,把握时间窗口,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支行零售业务转型,尽可能力保完成分行下达的冲刺任务。随后,费斐询问了团队成员对于支行改革新方案的意见以及在当前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续将积极地与分行进行沟通。

会议最后,萧山支行参会员工信心满满地表示,日后一定集思广益,积极开拓业务,踏实落地每一单,争取在费行长和李行长的带领下努力冲刺按揭10亿目标与小微业务开门红目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