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奋勇拼先,赢在开门红——建行开展上级行存款调研会

[ 行业信息 ]    
2022
01-17
09:54

1月1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银行业务委员会副主任胡荻萍、杭州分行副行长岳俊健携杭州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黄国杰赴萧山支行进行开门红个人存款调研,杭州分行副行长兼萧山支行行长叶明、萧山支行副行长陈坚及个人金融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魏晓华出席会议。

会上,叶明就存款业务发展做重点汇报。随后,胡荻萍重点强调春节前个人核心最高时点155.6亿任务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当前市场资金量紧张的现状及任务的艰巨性,为支行开门红拓客给出新思路,一是要加大对网红新客群、私募客群、CTS客群的拓客力度,重点关注钱江世纪城、萧山科技城等板块发展,跟上数字经济时代发展;二是要继续做好公私联动业务发展,明确零售优先发展方向,最后对个人业务中收、贷款、分期等重点指标进行了布置,并对于支行服务能力及素质提升提出新希望新要求。

奋斗目标已明确,战斗号角已吹响,萧山支行将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指示,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开门红”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昂扬向上的工作风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发展不停步,奋勇攻坚不退缩,集中精力打好业务营销攻坚战,争取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