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自贸萧山区块一家企业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1-17
09:22

日前,杭州萧山中开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的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证书,成为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代表品牌。

“浙江制造”是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本次认证“浙江制造”是自中开机器人主导起草“浙江制造”团体标准T/ZZB2024—2020《消防灭火机器人》正式获批发布后,推动行业标准和提升产品质量的又一突破性发展。中开机器人实现“标准+认证”的双重认证,充分验证了其产品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为智慧消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杭州萧山中开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执行特种机器人产业战略在浙江杭州萧山部署的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产品研制的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应急救援类、特种作业类、军民融合类等三大机器人系列,在中国机器人发展史上创造多项第一,广泛应用于消防、军工、海事、石化、高危环境、救援、反恐、铁路交通、机场、城市综合管廊等多个领域。

公司拥有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0项,其产品消防机器人纳入2022年杭州市亚运安防项目以保障亚运会安全。截至目前,消防机器人在全国30余个省市消防系统列装,数百次灭火实战历练,优异的现场表现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