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发行杭州市萧山支行:“学史力行”践行粮食收购信贷

[ 行业信息 ]    
2022
01-14
09:04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杭州市萧山支行主动适应粮油市场化改革发展需要,向萧山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投放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8000万元,支持企业收购粳稻谷,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将“学史力行”践行于粮食收购信贷工作中。

今年以来,萧山支行认真落实萧山区政府关于粮食收购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与政府、粮食、农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多次走访粮食购销公司,及时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并深入基层了解粮食生产形势,科学预测市场行情。为切实做好粮食收购信贷资金供应与管理,确保粮食收购顺利开展且合规合理使用信贷资金,该行提前开展贷款审批工作,做好库存监管和资金支付管理,真正实现“钱等粮”。

服务粮食安全,落实“六保”中的保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的立行之本,该行将继续优化拓展粮油业务,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守护国家粮食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