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智能制造企业“一键找专家”平台上线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1-13
09:08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实现“智变”,区科协顺势推出了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平台。该平台现已涵盖“一舱两端”3大界面,即用户端、数据端和驾驶舱。用户端是为各方用户提供登录端口,通过可视化、高效能的路径,为企业提供找专家服务。数据端集合了专家、企业、学会的数据信息,同时实现服务事项全流程留痕管理。驾驶舱提供可视化专家服务生态画像以及场景运行的数据分析,为党政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在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平台,企业不仅可以发布需求,还可以根据专家、服务商发布的内容进行“点餐”。此外,通过“邀约互动”,企业能够迅速与专家建立联系,解决发展难题。

据介绍,目前平台已上架浙里办,打开浙里办App,在搜索框输入“一键找专家”即可搜索到“一键找专家”应用场景。平台还上线长三角制造业能力中心平台,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长三角制造业数字化能力魔法,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问诊”栏目后再点击问诊专家库即可进入“一键找专家”应用场景。

近年来,区科协积极拓展渠道,招才引智,赋能萧山经济发展,湘湖院士岛就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区科协的大力推动下,湘湖院士岛启动以来,在运行体制优化、人才项目招引、平台载体构建、配套环境建设、创新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探索。围绕“浙江院士之家”的建设,已经与100余位院士建立联系,开展各类院士专家湘湖行活动41场,来访院士60余名,已签约“进家院士”15名,落地转化人才项目16个。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