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浓情腊八节,温暖众人心——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辖内各机构开展腊八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1-12
14:37

岁终之月,新旧交替。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从这天开始,年味一天比一天浓,而这天最有仪式感的事情,就是喝上一碗香甜美味的腊八粥。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辖内各机构或以厅堂为阵地,或走进社区、企业,将一碗碗温暖甜美的腊八粥送到居民、客户手中。

杭州分行营业部与钱塘社区联合开展了“腊八送福,万事粥到” 主题布粥活动。为了能让大家喝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分行营业部筹备此次送粥活动费了不少心思。大家提前制定好工作方案,设计宣传海报,严格进行粥料选材和包装设计,经过不断的细节优化,力争将“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完美诠释在客户面前。食堂专门架起四口大锅共同熬制腊八粥,大枣、枸杞、花生、葡萄干、桂圆、莲子等十多种食材经过一整天的熬制,香甜软糯,芳香四溢。柜员们下班后配合食堂大师傅加班加点进行打包装箱,每一勺分装,每一纸粘贴,都汇聚了营业部员工的满满心意。希望这一碗碗有温度的腊八粥能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驱散寒意,传递善意与美好,也寓意着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在活动中,有一位独居老大爷让人印象深刻。因为疫情,远在国外的孩子没法回家过年,每逢过节他心里都空荡荡的,提不起劲来。“这下好了,民泰银行这么多人来陪伴,还送腊八粥,这来年的生活肯定和这粥一样,甜甜蜜蜜。”老大爷笑着说。

伴随着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才一上午,杭州分行营业部倾心准备的500份腊八粥就全部送出,周边居民也为银行送上了不少暖心祝福。

(图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在钱塘社区派粥活动现场)

凯旋路支行在营业大厅开展了“幸运大转盘—游戏互动—新春存款有礼”活动。每位新老客户都有一次转动大转盘获得红包的机会。该行在每个红包里为大家准备了祝福语以及银行积分,积分可叠加兑换礼品。活动期间,客户们还能参加“称大米”游戏,通过估重量获得大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凯旋路支行“称大米”活动现场)

富阳支行红百合志愿服务队到鸡笼山村开展了免费发放腊八粥活动。志愿服务队还走访了村内孤寡老人和贫困老人,让他们也感受到了“民泰温度”。

(图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富阳支行在鸡笼山村派发腊八粥)

在杭州传联花边和杭州欣裕绣品2个绣花企业内,瓜沥支行的员工们将一杯杯暖心腊八粥分发给劳动者们,暖身又暖胃,让广大企业员工在寒冷的冬天收到了民泰暖心的服务。

(图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瓜沥支行员工走进企业送温暖)

城东支行在新江花园社区中心广场设摊宣传该行最新理财、存款产品,并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存款兑好礼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支行员工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上门慰问了居家老人,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贴上民泰银行的春节对联,与他们聊聊家常,收集客户建议,努力提升支行服务水平。

(图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城东支行慰问新江花园社区居家老人)

狮山路支行在营业大厅开展了“情系你我,温暖客户”腊八送粥活动。由于部分客户工作繁忙未能到场,支行工作人员贴心地“送货上门”,亲自拜访,将象征美好祝愿的腊八粥送到客户手中。“佳节至,礼轻情意重”,当客户手捧腊八粥时,也感受到了重视和关怀。

丁桥支行与丁兰街道联合为丁桥苑小区居民送上了寺庙精心熬制的腊八粥。一碗碗香甜软糯的腊八粥送进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送来这么温暖好喝的腊八粥!”一位老人迫不及待地品尝。腊八粥不仅仅蕴含着民风民俗,更是注入了民泰银行对社区居民的用心、细心和关心。在客户品尝美味的热粥时,转塘支行还贴心地为客户递上一份存款理财宣传折页,让客户一边品尝一边听工作人员的解读,感受热情服务。

一份腊八粥,一份民泰情,两地情相寄,三千里顾盼,四季乐融融。愿来年,民泰银行与大家继续风雨同“粥”,做大家身边最贴心的银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