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情暖腊八 我们一起向未来”慰问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1-11
15:04

“过了腊八就是年。”

腊八,是春节的序幕。喝完一碗饱含五谷丰登含义的腊八粥,最令人兴奋的新年也就近了。1月10日上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联合萧山网党支部、萧山区家人公益互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情暖腊八 我们一起向未来”公益慰问活动,与这座城市中默默付出的“守护者”一同感受越来越近的年味。

在萧山城投集团下辖长山头安置房建设工地,志愿者和城投集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将亲手熬制的腊八粥一一送到建筑工人的手上。大家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喝着粥,推算着过年的日子,交流着这些年施工环境的发展变化。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热粥端在手上,工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仿佛天气都不那么冷了。

临近春节,正是外出务工者踏上归途返乡之时,但城投集团长山头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的建设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少建筑工人选择了留在工地过年。“虽然今年回不了老家,但是能喝到了大家送来的腊八粥,心里感觉暖暖的。”来自河南的王师傅笑着说。

随后,志愿者来到了城厢街道天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金城路与市心路交叉口的交警岗亭,为社工和交警送上冬日温暖。截至活动结束,共送出1000多份腊八粥和百余份温暖礼包,虽是绵薄之力,却让这个腊八节更加温暖。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康建伟表示,2022年是萧山亚运之年,而过去的这一年,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让这座城市变的更好。“希望能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为这些城市守护者们送去一份关怀,表达一份谢意。”

据悉,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自2018年与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建立党组织共建关系以来,形成了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的双方合作共赢良好局面,共同开展了很多党建共建活动。未来,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合力,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新格局,携手创新,把握亚运机遇,共同助力萧山发展。

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宗旨,紧紧围绕“鑫心之火”党建品牌,积极开展了“让爱回家”——助力农民工返乡、“暖心小站”——夏日送清凉、关爱弱势群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等各项公益活动,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社会公众的认可与支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