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萧山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6

为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开展2021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部署,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自7月1日开始将开展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 

(一)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守护每一个客户的资金安全,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普及反洗钱知识,包括洗钱的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等。 

(二)加强风险警示教育,以案为鉴。

通过典型的洗钱案例剖析,以案说法,重点宣传网络赌博、地下钱庄、电信诈骗、利用疫情进行金融诈骗等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及其造成的危害。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强化员工行为教育管理,坚决防止从业人员从事或参与洗钱活动。 

未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还将继续贯彻落实此次宣传活动精神,确保防范和打击洗钱活动不间断,警惕洗钱意识不松懈。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