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6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生命保护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参与萧山区北干街道红十字会举办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培训中,红十字会授课讲师运用多媒体演示和技术示教等方式,对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理念,心肺复苏理论及实操训练,意外与灾害现场创伤救护,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基本技能,AED使用,常见急救现场处理等方面进行教学。

实操环节,老师指导每个学员做练习,修正急救手法,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原理、规范流程、操作技巧,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等重点知识,并采用模拟人道具和教具,指导学员一一进行规范操作,巩固学习内容,提升实际操作能力。

学员们按照老师教习的内容,一一进行现场演示及实际操作。培训结束后,红十字会老师组织学员进行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试,考试通过的学员获取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必备的急救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懂得了如何在第一时间作为“第一反应者”为生命争取时间,用其所学、尽其所能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