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品宣专题培训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1
12-30
14:55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品牌宣传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兼职品宣队伍专业技能,助力业务发展,近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向各部门、渠道及四五级机构兼职品宣员开展品牌宣传专题培训。

综合管理部赵丹经理对2021年上半年品宣工作概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在感谢大家辛勤付出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勉励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挖掘工作亮点,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四方面内容。一是介绍常用宣传品设计规范和创意报审流程,公司简介和公司荣誉获取途径,以及公司视频号运营情况;二是解读品宣工作考核办法,着重强调投稿要求;三是宣导新版声誉风险管理制度,重点提示新的变化点;四是开展公文写作培训,介绍公文的种类、结构、写作原则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跟变化、重点突出、贴合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品宣工作技能,为公司品牌宣传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