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新品贵金属来袭

[ 资讯发布 ]    
2021
12-29
09:03

农行虎年新春推出一波新品贵金属,总有一款适合您,赶紧来看看吧。详询农行萧山分行各网点,或登录农行掌银—投资—实物贵金属进行查看。

福报平安

规格:0.5克,材质Au999

“福报平安”一套两件,一个金苹果,一个金虎头帽,配一对传统纯手工编织的结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花一份钱得多件宝贝,实惠超值。

我是大王套装

规格:0.8克,材质Au990

“我是大王套装”融合生肖文化与民俗文化,正面造型虎头虎脑生动讨喜,背面镂空设计呈现海水纹花丝效果,搭配国潮包装,配赠暖萌铜老虎摆件和试戴链,寓意有虎有福、虎到福到。

福虎安康

克重:0.6克材质:Au999

以韩美林先生创作的老虎为主体,虎头采用红色渲染,寓意护佑平安。福虎安康贺岁金采用足金超薄压制、双面幻彩等工艺打造而成,产品正面采用韩美林创作的生肖虎为主体,萌趣可爱,形神俱妙,正面以锦绣山河为背景,加入旭日东升、苍松劲拔、细波如鳞,展现一片繁荣景象;背面韩美林手书“福虎安康”,红色天书底纹融入福字元素,寓意福运临门,富贵盈门,国泰民安。

福虎行大运摆台

克重:5克材质:Ag999

韩美林先生所画的卡通小老虎为主形象。人见人爱的Q萌造型传递吉祥平安、生龙活虎的祝福。底纹是韩美林先生创作的天书,表现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内涵。

摆台采用高透亮亚克力材质,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主体部分的四个角有四个磁吸点,可以自行打开,打开后可以同时放入自己的照片、日历或者风景画等。包装采用中国红底色,背景是韩美林手书的6个福字,寓意福禄寿喜财和五福齐聚,右侧是美林的印章。

福气冲天

克重:0.5g,虎年压岁金,航天题材,萌趣可爱,老虎化身宇航员。祝福美满,快乐星球,福运相伴。

婚庆九宝

克重:66g,油压倒模工艺,总重66克,恭祝六六大顺,9宝分别蕴含9种吉祥寓意,工艺更精湛、设计更细腻,与市场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