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新品贵金属 款款动人

[ 资讯发布 ]    
2021
12-16
09:42

虎年临近,农行推出一波新品贵金属,总有一款适合您,赶紧来看看吧。详询农行萧山分行各网点,或登录农行掌银——投资——实物贵金属进行查看。

“传世之宝”金条

“传世之宝”金条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监制发行。金条正面为韩美林手书“传世之宝”字样,背面分别印有“中国农业银行”字样、中国农业银行行徽、标注金条成色“Au99.99”、金条规格、金条编号“编号:X000000”字样,并粘贴有防伪标签。其中生肖金条系列的背面分别印有虎啸生威、兔年吉祥、龙腾盛世、祥蛇送福、马到成功、三羊开泰、金猴献瑞、鸡年酉福、金狗旺福、金猪送福、福鼠有余、牛运亨通图案。农行传世之宝金条,成色标准,质量上乘。

锦绣百年之【花开富贵】足银团扇

选取故宫博物院珍藏的宋代名品《晴春蝶戏图》及清代名画余穉《牡丹图》中的精华元素创作而成。牡丹富贵吉祥,蝴蝶色彩斑斓,“多彩”谐音“多财”,两者共构花开吉祥、富贵多财的美好寓意。

锦绣百年之【祥瑞华章】足金条屏

作品以“四季”“祥瑞”为创作主题,呈现春、夏、秋、冬四个不同节气的生灵百态,打造出“百鸟来朝”的祥瑞景象。同时将中国古代文官官服上的补子作为设计元素,画面富丽堂皇,既表达祥瑞美好之意境,又寓意学业进步、事业兴旺、家族繁荣、福禄绵长。

国币财富

组成:第四套人民币纸钞+2020年熊猫纪念银币;产品特点:法定货币,官方发行。

紫气东来

整体以琉璃为主体,造型是一只金虎伏于海浪之上侧目咆哮,卷起万丈波涛,寓意财源滚滚、“虎势”如洪;紫色琉璃代表尊贵与优雅,整体门拱造型,寓意富贵盈门、福气临门。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画面中的老虎姿态是一只稳步向前的下山虎造型,外貌雄健、威而不怒,配上雪景山石,虎威赫赫,霸气十足,彰显王者风范,虎尾朝上,寓意扶摇直上、势不可挡。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