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中行多款存款产品让闲置资金有好去处

[ 小陶理财 ]    
2021
12-10
09:06

原来账户的灵活计息产品到期了,放在账户上只有活期利息,怎么办?

现在杭州红盘这么多,钱随时要拿出来摇号验资,不能放太久,但又想赚点收益,怎么办?

资管新规落地,银行理财净值化运行,但养老钱、买房钱想要配置安全稳健的产品,又该怎么办?

别慌,中国银行多款存款产品帮你忙。

针对随时准备支取、账户进出较多资金的客户,中国银行特别推出“中银智惠存”产品:一次签约,自动转存。自由选择一天/七天通知存款,每日系统自动判断活期账户余额,高于活期账户保留金额的资金,全部转入通知存款内生息,让你的活期余额不再闲置。通知存款内的资金7×24小时随时可以支取,手机银行、智能柜台、人工柜台等所有渠道一点即到,节假日、周末、晚上均可通过手机银行操作转出至活期账户,做到真正的资金使用无延迟。

随着资管新规落地,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化运行,也意味着银行理财正式告别“刚性兑付”,“预期收益”就是“到期收益”的时代也一去不返。那么在当前风云诡谲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的养老钱、买房钱、子女教育基金又该如何保证安全稳健呢?中国银行“14天滚续结构性存款”登场。结构性存款是指金融机构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工具的存款,纳入监管机构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本金安全有保证,且在保证最低收益的基础上,可以较高概率博取到高收益,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14天周期滚续,顾名思义,每14天支付一次利息,清晰明了;每14天本金自动转入下一个滚续周期,无需手工操作,方便快捷。那么有客户可能会问,如果中间要用钱,该怎么办呢?别急,中国银行14天滚续结构性存款支持投资中途修改投资金额、投资期数或者协议提前终止,每一个14天周期届满,都会让之前作出的修改生效,资金会按照相关修改退出部分或全部提前终止,方便灵活。

现办理中国银行的智惠存产品、结构性存款以及优惠利率定期存款均有金豆等多重权益相赠,多存多赠,好礼送不停,赶快来办理吧!


来源:中国银行萧山分行营业部  

作者:陶奇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