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现金服务提质效,残币回收进村镇 ——工行江东支行在行动

[ 行业信息 ]    
2021
11-25
14:18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总行货币金银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残损人民币回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化“现金服务大篷车”特色品牌建设。近日,工行江东支行组织员工前往义蓬农贸市场开展2021 年“现金服务提质效、残币回收进村镇”专项活动。

  义蓬农贸市场周边居民区密集,人流量大,前期也了解到市场内摊主们囤积了不少残损币、小钞。且市场内一些摊位主年龄偏大,对于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人民币防伪知识,残损人民币回收要求,以及假人民币鉴定等知识匮乏。我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一部分在市场固定位置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向进出市场的客户分发宣传折页,普及新版人民币、防范电信诈骗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等知识,引导市场里的客户前来听讲,渲染气氛;另一部分,根据各摊位主忙于做生意的特点,到摊位上进行一对一宣传金融反假货币知识,并现场兑换了一些不宜流通的污损币,也建议广大市民家中有残损币、小面额币种可来我行兑换,同时宣传反诈知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后续,工行江东支行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 为民服务”理念,践行大行担当,利用走出去的机会持续推进现金服务提质效,残币回收进村镇专项活动,为提升人民币的整洁度树立良好口碑。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