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 行业信息 ]    
2021
10-21
07:55

10月20日,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议,该行党委班子、各部室正副总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竞聘上岗的分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作《解放思想 比学赶超 强化合规 推动全行在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讲话,鼓励全行员工坚定发展信心,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聚焦重点难点力求突破,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永葆“闯”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推进创新转型,进一步加强上下协作;二是要比学赶超,稳固“优”的基础。加大贷款投放,充分挖掘价值客户,提升为客户服务能力;三是要合规经营,锤炼“实”的作风。合规经营意识要强化,员工行为管理要到位,重点工作要抓实。

该行党委委员、行长黄建康作三季度工作报告,黄建康围绕“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奋力冲刺‘全年红’”这一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季度的重点工作,指出了当前发展中的短板,明确年末冲刺的工作重点。

黄建康表示,今年以来,萧山农商银行大力推进“业务提升年”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化大零售转型和数字化改革,实现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9月末,萧山农商银行总资产2327.24亿元,其中各项贷款1376.55亿元,区内市场份额23.54%,比年初提高1.04个百分点;总负债2144.64亿元,其中各项存款1792.78亿元,区内市场份额31.46%,提高2.36个百分点。

黄建康指出,过去三季度,萧山农商银行主要在服务实体经济走出新路径、发展零售金融带来新体验、推进合规经营迈向新高度、优化内部管理开启新篇章等四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下阶段,萧山农商银行要聚焦战略导向,坚持做强负债和做优资产并重;要聚焦产品服务,坚持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并重;要聚焦价值创造,坚持加快发展和提质增效并重。

会上、辖内坎山、红山、公司业务部等分支结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坎山支行

红山支行

公司业务部

会上还表彰了三季度劳动竞赛优胜支行,分别是河庄、瓜沥、南阳、坎山、红山、临江等6个支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