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农商银行召开全员防诈培训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1
10-20
10:05

10月18日,萧山农商银行以“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员防诈培训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该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来泳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创造良好的环境。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奖惩机制。

萧山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俞晓飞总结该行前三季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 “百日攻坚”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同时,从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银行员工被骗案例剖析、防诈措施、反诈工作要求等方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突出目标导向,强化“百日攻坚”行动的组织保障,加强警银联动,提升拦截有效性。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百日攻坚”行动的措施落实,深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识别率。

突出结果导向,强化“百日攻坚”行动的考核监督,加强检查监测,提升制度执行力。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