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刷什么 >

工商银行 VISA双标卡用户专享

2021-09-24 10:33:14 来源:

VISA双标卡用户领取立减金

即日起至10月31日,指定工银VISA双标卡用户在工银e生活小程序即可领取15元微信立减金(3张5元面额)。每人限领取1次,每张微信立减金在消费满20元并使用VISA双标信用卡付款时可使用。

工商银行 VISA双标卡用户专享

工商银行 VISA双标卡用户专享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