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资讯发布 >

工行萧山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1-09-23 10:32:06 来源:萧山网

招聘机构:工行萧山分行辖内各支行及机关部室

招聘要求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

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培养行内各专业管理人员或各级经营机构管理人员,入行后结合行内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各类培养计划制定培养方案。

专业英才计划:主要为工行新兴业务、重点业务、综合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是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的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需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招聘条件详见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网公告(https://job.icbc.com.cn)。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8月30日—10月10日;统一笔试:10月下旬;面试、体检、签约:11月—12月

网申方式

网申时间:8月30日—10月10日

报名方式:

PC端:登录工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

(https://job.icbc.com.cn),注册用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选择“浙江分行”搜索“萧山分行”,并选择相应岗位,点击“立即申请”,完成职位申请。移动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后,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关键字“萧山”,点击进入对应岗位,选择“投递岗位”即可报名。

或直接扫二维码,注册用户后,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关键字“萧山”,点击进入对应岗位,选择“投递岗位”即可报名。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三)招聘期间,工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工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五)工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发送邮件至:

zhaopin_zj@zj.icbc.com.cn咨询相关事宜(不接受简历),也可电话联系咨询具体事宜。陈经理:0571—83686269、瞿经理:0571—82175183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