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信息港支行为聋哑人暖心服务获得好评

2021-09-23 09:34:24 来源:

近日,一位30多岁的聋哑人客户到工行萧山信息港支行办理存款咨询业务,网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位特殊客户。在发现客户无法通过语言沟通后,该行工作人员便通过纸笔的方式与其交流,并在交流中发现客户想了解近期存款定期利率,和相应产品的起存要求和额度发放时间。工作人员耐心拿出定期利率表,在纸上通过书面形式对该行不同年限的定期利率水平进行讲解,细心告知客户当前不同的大额存单有不同起存要求,以及不同的额度发放时间。客户了解后表示会在相应的额度发放时间到网点存入三年大额存单,并连连对网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认可。业务咨询后该客户查看了我们工作人员的工号牌,一遍遍用手语的形式向我们表达了感谢。此时无声胜有声,当时这一幕温暖的画面深深铭记在了工作人员心中,工作人员因此也收获了暖暖的感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发现客户是聋哑人这一特殊群体后,及时通过文字方式与客户交流,并且敏锐的捕捉客户所传达的讯息,解决客户需求。该业务虽然沟通耗时长且不易,但工作人员没有表现出歧视或者不耐烦,细致耐心了解客户需求后,通过换位思考,用热诚赢得客户的信任与依赖,让客户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为特殊群体提供相应的服务是工行负责任大行的体现,基层网点通过切切实实的行动为客户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客户为尊,本是一种工行情怀的传承,虽然同聋哑人交流的过程很坎坷,但我们也为最终能解决客户的难题而欣喜。我们坚信如果将每一份人与人的温度常怀与心,学会换位思考,努力发扬社会中的“正能量”,在普通的岗位上也能绽放不平凡的花朵。只要去努力了解那份人世间的呼吸与温度,用实践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就能将优秀的服务理念深深根植于心。

作者:记者 徐凯 通讯员 瞿秉铨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