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图片新闻 >

民生银行萧山支行参加区金融系统职工反洗钱专业技术比武

2021-09-15 15:42:2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行业人员反洗钱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反洗钱整体工作水平,全面推进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9月12日,民生银行萧山支行参加了萧山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萧山区金融系统职工反洗钱专业技术比武。

民生银行萧山支行陈铭姿、泮淑芳和张楷文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分为个人笔试考试和团体现场竞答。比赛题目涉及范围广泛,涵盖了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近年来监管下发的风险提示以及反洗钱相关国际公约等相关知识。来自萧山区各银行的近百名参赛选手分成33支参赛队参与角逐。现场竞答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比分在接连的答题中交替攀升,可以看出选手们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营造比学干超的优良氛围。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此次竞赛比武,民生银行萧山支行行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强化反洗钱意识,提升风险合规能力,扎实践行反洗钱的法定义务。

作者:通讯员 丁俊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