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刷卡技巧 >

信用卡种草记NO13:中信银行 Huawei卡

2021-09-15 14:09:58 来源:

Huawei卡,笔笔返

现在出门大家都开始不带现金,现金几乎毫无用武之地。推荐一张没笔笔返的数字信用卡,没有实体卡,但体验不打折,从此连卡包也不需要带出门啦~

中信银行Huawei白金卡

中信银行 Huawei卡


小报点评

这张卡,首先是无需年费,首年免年费,当年华为pay消费1笔或者其他任意消费12笔,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如果你有华为手机,华为pay一笔轻轻松松。就算没有,绑定微信支付宝乃至apple pay消费12笔不也是轻轻松松。

其次,新户送双肩背包,小报菌的男同事们,反正都觉得颜值可以,背个电脑,可通勤可游玩方便的很。这个双肩包活动是到9月30日前,趁着还有1个月赶紧申请吧。办卡链接

中信银行 Huawei卡

领取细则:2021年9月30日前,申请并批核成功的中信银行Huawei卡新用户,核卡30天内,通过支付宝/微信/华为PAY消费1笔满99元,即可到动卡空间或者华为钱包领取双肩包。

除了双肩包还有一份华为用户的福利,用户申请并激活后中信银行Huawei卡,在华为钱包关联信用卡,即可领取华为应用三选一。小报本人作为华为用户,觉得云空间还蛮香的,一来原价不便宜,二来是刚需。

  1. 华为云空间200GB季卡

  2. 华为音乐季卡

  3. 华为视频季卡


超大福利笔笔返

  • 即日起到2022年7月31日,通过微信、支付宝、华为pay,消费大于1元可随机享受全额返最高100元,如你未获得全额返,则可参加随即返。

  • 即日起到2022年7月31日,通过微信、支付宝、华为pay,消费大于1元可享受笔笔随机返

无界卡权益

除了以上联名卡权益,由于中信银行Huawei卡还属于银联的无界信用卡,简单是银联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数字信用卡集合,有大量无界卡的权益,它也可以享受。使用银联通道消费达标

  • 首刷送2张10元的消费券+1张5元的还款红包

  • 每季度消费满3次 送1张5元还款红包

  • 每季度消费满6次 送1张10元消费券

  • 每季度消费满12次 送会员季卡8选1(包括腾讯视频,QQ音乐、爱奇艺)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