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交通银行国际贸易Easy汇 跨境汇款综合服务方案

[ 资讯发布 ]    
2021
09-08
10:53

全球多币种汇款 

产品简介:客户通过交行汇出美元,境外收款人可在当地收取其所在国家或地区的货币。 

适用客户:境外收款人要求直接收到所在国家或地区的货币。收款人遍布世界各地,且对收款币种有多样化要求。 

产品特点:“单币种汇款”:汇款申请人只需在交行开立美元账户,节约账户开立成本。“多币种收款”:解付币种可选超过120个国家或地区货币。汇款人和收款人均无需额外办理货币兑换手续。交行提供有优势的兑换汇率。 

汇款全额到账 

产品简介:交行发挥全球清算网络优势,保证汇款资金全额到账的同时,收取固定手续费金额。 

适用客户:适用于贸易结算、合同定金、留学学费缴纳、考试注册费等需足额支付款项的个人和企业客户。 

产品特点:发挥交行全球网络优势,整合海外分行与代理行资源。支持汇款币种:美元、欧元。综合费用低,客户费用成本固定。 

全渠道受理汇款申请 

产品简介:交行目前可受理客户通过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SWIFT报文、银企直连等渠道提交的跨境汇款申请。 

适用客户:适用于有跨境汇款需求的个人和企业客户。 

产品特点:柜面渠道与电子渠道配合,实现7×24小时不间断受理汇款申请。个人客户电子渠道汇款可享受手续费优惠,节约汇款成本。企业内部财务、业务系统可与交行全球支付系统对接,通过SWIFT报文或银企直联渠道直接提交汇款申请。电子数据传输替代纸质申请,大幅提高业务处理效率。交行已加入SWIFT GPl,客户可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实时跟踪汇款状态。 

批量汇出汇款 

产品简介:针对汇出汇款业务笔数多、集中发生的企业,通过交行柜面或网银渠道,提交一份便利化电子表单,实现汇出汇款业务单次提交、单次授权、批量办理的便利化产品。 

适用客户:汇款业务频繁,同时有大量集中汇出汇款业务需求的企业。 

产品特点:企业网银和柜面双渠道受理。银行提供汇款明细信息标准格式电子表单,企业导入汇款信息数据并转换。支持企业网银端一键导入批量汇款信息,支持批量授权,无需逐笔录入,提高汇款申请效率。柜面办理,原多份汇款申请书转变为一份汇总金额汇款申请书,提供一张汇款明细信息表单,银行系统自动实现多笔业务同时汇划。无论通过柜面或企业网银发起,均可由企业网银实时查询汇款业务状态,如收款银行为GPI参与行,还可查询收款银行处理状态。 

企业网银电子单证汇款 

产品简介:货物贸易项下跨境汇款业务,企业可直接通过交行企业网银上传电子影像资料,足不出户完成跨境汇款业务申请。

适用客户:外汇局货物贸易分类 A 类企业,取得营业执照满2年、外汇收支合规及信用记录良好。 

产品特点:企业无需到银行柜面提交纸质单据,足不出户,服务专享。汇款单据影像保存,便于企业在线查询。支持多种影像格式:JPG、PDF、BMP,上传总量最大可达50MB。 

萧山支行营业部∶82735920/82722205 

萧山支行国际业务部:82721849/18072755366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