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科技城“光环梦中心”商业综合体昨开工

2021-09-02 09:05:56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记者 姚潮龙 冯益华

继杭州SKP、世界500强企业开市客、印象城等齐聚落地后,萧山又迎来一大重量级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

昨天,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光环梦中心”在萧山科技城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香港置地、仁恒置地两大国际资本联手本土企业传化共同打造,这也是继北京王府中环、上海LCM等项目后,知名老牌港企香港置地首次到杭州落子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成为钱塘江南岸商业新地标。

“光环梦中心”位于萧山科技城核心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2025年投用。据香港置地负责人介绍,“光环梦中心”定位于服务新兴家庭以及年轻时尚人士,将打造具有独特主题的商业空间和社交空间。

具体来说,“光环梦中心”是一个主题式商业综合体,重点聚焦都市家庭游乐,围绕科学和大自然两大主题,着力将游乐、教育、商业无界融合,同时整合影院、超市、品牌餐饮、儿童游乐、户外公园等业态,并赋予主题空间娱乐和科学教育的双重含义。

作为一家百年港资集团,香港置地是一家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企业,也是香港中环最大业主之一,拥有并管理的甲级商用物业包括著名的香港怡和大厦、交易广场、置地广场等。此次来萧山科技城投资建设“光环梦中心”,欲在钱江南岸再造一座城市“中环”。而来自新加坡的仁恒置地,是一个高端国际化品牌,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的未来社区。

目前,萧山正围绕国际一流商圈标准,重点布局沿江板块商贸配套,积极培育打造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新型消费商圈。“光环梦中心”的落地开建,将进一步改变萧山乃至杭州的商贸格局,持续提升钱江南岸商贸品质,特别是对推动萧山国际化要素集聚、促进产城人融合、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城市功能提升又一标志性工程,将补齐科技城城市功能短板、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形成科技城品质生活新标杆,持续增强城市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萧山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浙江“大湾区”建设主战场、杭州“拥江发展”主阵地、萧山深度融杭主引擎,近年来,科技城坚持“中央创新区、聚能智联城”总体定位,紧扣“创新、国际化”两条主线,以一流理念打造一流配套、以一流配套支撑一流城市,全力推进产城人深度融合,加快打造成为杭州国际化新名片。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