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

2021-08-26 10:31:14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记者 黄婷

日前,我区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听取了“22688”交通大会战快速路建设、市心路整治二期、金城路改造提升、人民广场提升改造、城市文化公园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副区长方军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正处于各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关键时期,亚运基础设施建设更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重点项目相关工程施工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定时完成。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关键环节要攻坚,要协调督促参建各方切实提起责任担当,逐项落实解决方案,强化节点意识,全力攻坚剩余征迁交地、电力线迁改、交通组织导改等关键节点问题;工程建设要加速,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合理计划,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配足人力、设备力量,确保工程建设全力加速推进;安全生产要保障,严格落实建设单位主体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强化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制定强有效安全督查方案,全力防范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民生实事要关注,各建设主体与交警部门要积极对接,合理制定交通组织方案,努力降低施工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截至目前,“22688”交通大会战各项目按计划推进,其中时代大道改建工程和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建设。金城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入交安设备调试、附属工程施工,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完成建设,市心路整治二期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底前完工。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