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曝光台 >

产品侵权 价值5万元“山寨”货被扣

2021-08-05 09:29:28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通讯员 张鹤 记者 杨圆圆

近日,区市监局一中队接到“STIHL®”商标权利人的举报,反映在闻堰街道有一经营户正在生产侵犯“STIHL®”注册商标的产品,并即将发货一批侵权产品,请求立即出动。

事发突然,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前往现场,在闻堰街道祥大房找到了朱某某加工场所,现场查获标注有“STIHL®”的侵权油锯导板383片,侵权油锯导板125片,初步估算货值达5万余元。此外,还现场查获标注有“STIHL®”“STILL®”的大小包装盒96个、大小丝网印刷板5片。

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商标授权的相关证明文件,经“STIHL®”商标权利人初步鉴定,上述产品非授权生产。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物品实施了扣押,并对涉嫌违法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系假冒涉外商标的电动工具配件,既涉及外国商标在中国的合法权益,又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执法人员铁拳出击,对制假售假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力求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执法效果,对于震慑行业内的不法经营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