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章登峰 > 考察调研 > 正文

章登峰在调研企业时强调 落实责任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升级增效

更新时间:2021-03-31 08:36:1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专题调研企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主动作为,落实举措,强化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叶建宏、吴炜炜、倪世英参加。

进车间,看产品,问研发,聊市场。在杭州睿丽科技有限公司,章登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以更高效率、更优举措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满足企业生产所需;企业要聚焦技术创新,加大科研院所合作,提升科技研发能力,要关注资本要素,紧密对接资本市场,促进加快发展。

在杭州奥创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章登峰走进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实地察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在关键技术创新、智能化水平提升、产品转型升级上做好文章,切实提升企业的竞争力,紧盯行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产能、增加产值,加快产品创新推广。

在杭州美联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章登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政企沟通,从政策、技术、资金等方面持续优化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强研发攻关,积极拓展内需市场,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

最后,章登峰一行走访杭州九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整体运作情况后,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推动企业着力在创新平台、产业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企业要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实力,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调研结束后,区政府召开经济专班会议,分析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