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章登峰 > 图片新闻 > 正文

章登峰被任命为萧山区副区长 并代理区长

更新时间:2019-10-29 09:28:12    内容来源:   

  今天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沃岳兴、董华恩、顾大飞、洪关良、董祥富、高卫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裘超主持。

章登峰被任命为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章登峰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所作的情况说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章登峰为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章登峰被任命为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向章登峰代区长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章登峰代区长作了表态发言。章登峰表示,将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尽心尽力为萧山发展和萧山人民服务。要坚定信念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团结带领政府全体同志,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履职尽责,为萧山赶超跨越发展不懈努力;要依法履职勇担当,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全力打好“一二八”组合拳;要不忘初心谋民利,推进萧山教育、文化、卫生、就业、养老等民生事业发展,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要清正廉洁做表率,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以身作则,维护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府良好形象。

章登峰被任命为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的仪式。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