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佟桂莉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佟桂莉调研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24 08:46:5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佟桂莉在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时强调


把握新要求 培育新品牌 创造新模式 把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品牌“金名片”擦得更亮


    昨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把握新要求、培育新品牌、创造新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品牌“金名片”擦得更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参加。

佟桂莉实地调研了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情况,并赴传化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传化集团、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三宏国际大厦、海盟控股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交流党建工作情况。

佟桂莉指出,萧山是民营经济大区,也是两新组织党建强区。一直以来,萧山大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育了一批优秀典型,创造了很多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先进经验。党建强,则发展强。当前,发展已进入新时代,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也要展现新作为,要拉高标杆、精心谋划、创新思路、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作示范。

佟桂莉强调,要把握新要求。把“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着眼党建聚力赋能,将党的组织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民营企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落实;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和谐企业打造等方面发挥两新组织党建作用;推动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响应国家战略,充分展现民企的责任担当。要培育新品牌。全面总结提炼先进经验,与时俱进开展探索创新,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党建样板和品牌。要创造新模式。对照高标准高要求,查短板补弱项,着力解决痛点堵点,在组织模式、工作模式、活动模式、队伍建设模式等方面多作探索多出经验,努力把萧山两新组织党建品牌“金名片”擦得更亮,以新的更大作为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记者 施丹丹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