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姜永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突出贡献企业

更新时间:2024-02-20 09:47:11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萧山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助力和贡献。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区政协主席叶建宏,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区委副书记李军等领导分成九组,走访2023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敏、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一行先后走访了荣盛集团、传化集团、恒逸集团、万向集团、无忧传媒和科百特,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了解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新一年发展计划,并听取相关建议,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王敏指出,节后走访突出贡献企业,既是萧山的优良传统,又被赋予了时代新内涵。他说,过去一年,萧山紧扣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市委“两场硬仗”部署要求,立足大格局、放眼大时空,以超常规的战略定力、改革魄力、攻坚毅力,万众一心打赢亚运攻坚仗,破难开新打赢经济翻身仗,坚守初心走好共同富裕路,交出了稳进提质、争先进位的高分答卷,为省市大局作出了大区的大担当大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勤劳智慧和创新创造。今年是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萧山将以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大攻坚”为突破口,加快打开新通道,奋力创造新业绩。希望广大企业抢抓萧山大抓项目建设的机遇,围绕“2+3+X”先进制造业集群体系,尽快形成更多支撑企业发展、助力萧山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聚焦主业、做精实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要素支撑,给予最暖心的惠企服务,通过政企同心合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萧山新辉煌。

吴炜炜、陈龙宁、钟华成、朱国军一行先后来到航民集团、帝凯工业布公司、福恩纺织、圆通货运航空、手心制药,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吴炜炜等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在座谈会上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企业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竭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谱写萧山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军、童一峰、李国平、郭荣一行先后来到杭萧钢构、华润雪花、科尔集团、东南网架、青云控股等企业,为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并为“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进行授牌。座谈会上,大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的发展计划,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大研发投入,重视技术创新,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修炼好“内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许昌、李国梅、张亮一行先后来到重汽杭发、联成华卓、娃哈哈宏振、浙商中拓、浙能迈领等企业,了解过去一年企业的成长和变化,倾听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重点任务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走访中,区领导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对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拓宽渠道,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艳、徐建中、汤卫一行先后走访汇德隆集团、开元集团、国泰集团、金帝集团、胜达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企业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主业、强化创新,持续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有关部门、镇街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合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周胜华、王润东、瞿虎一行先后来到杭齿前进、杭州之江有机硅、亚太机电、先临三维,感谢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以创新赋能发展,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开门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共同谱写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程晓东、秦剑云、黄晓燕一行先后来到宝盛控股、恺兴网络、网易云音乐、瑞峰投资、极氪智能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对企业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希望各企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为萧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倪世英、陈金良一行先后来到特斯拉、国丰集团、博雷控制、达利中国、农商银行等企业走访慰问,对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了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计划,鼓励企业立足萧山,找准赛道,不断厚植企业发展新优势,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吴斌、古涛、施利君一行,先后来到圣奥科技、杭可科技、兆丰机电、三元控股,送去新春祝福。走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相关诉求,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深耕主业,抓住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坚定助力我区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继续做好服务配合,助力企业加速前行。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