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重要讲话 > 正文

姜永柱在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会议上强调:抓实每一项任务 抓好每一处细节 确保火炬传递萧山段安全有序精彩出彩

更新时间:2023-08-10 08:34:5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萧山区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我区火炬传递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每一项任务、抓好每一处细节,高质量推进火炬传递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火炬传递萧山段安全有序、精彩出彩。

区领导赵立明、程晓东、张亮、杨新程、李国平参加。

在听取区亚保办关于火炬传递工作基本情况和任务的汇报,以及区公安分局、钱江世纪城分别关于沿线安保、环境提升工作的汇报后,姜永柱指出,要提高站位,做到思想认识深刻到位。火炬传递是杭州亚(残)运会的重要标志性活动,万众瞩目、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火炬传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务必健全优化工作机制、细化完善运行方案,在火炬传递中展现萧山美好形象。

姜永柱强调,要精细工作,做到运行保障统筹推进。对标“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求,把火炬传递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首战必胜、不出纰漏。进一步优化提升传递路线,确保沿线景观“精提升”、重要节点“零缺陷”;进一步精细落实运行保障,切实做好人员接待、通信、燃气、电力、安全应急等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统筹协调新闻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机制高效运作。

姜永柱要求,要统筹协调,做到关键任务重点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联动;主动履职尽职,排查风险隐患;聚焦安保重点,严密工作举措,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完美演绎“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



作者:记者何可人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