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杭州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萧山召开

更新时间:2023-05-19 08:36:0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16日下午,杭州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萧山召开。市政协主席、亚运市运保指挥部指挥长马卫光,市政府党组成员、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副指挥长缪承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副指挥长许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代表萧山作经验分享,副区长李国平参加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亚运村、机场互通、机场大道、平澜路等场所及道路周边环境品质提升和氛围营造情况。

会上,姜永柱就萧山进行“匠心提质绣杭城”环境品质提升和亚运氛围营造的工作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据悉,今年以来,在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我区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任务,强势推进环境品质提档升级,全力展现最美亚运“窗口”形象。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总目标,提高站位搭建组织架构、紧抓节点统筹推进任务落实、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审批、强化考核推动责任落实,全力打好亚运攻坚战。聚焦“匠心提质绣杭城”主题,坚持面上全面提质和点线亮点营造相结合,以惠民为导向,统筹推进民生实事等工作,争创“美丽家园”环境;优化夜景灯光,改造提升道路标识和老旧街巷,打造“杭韵街巷”景观;整治提升通勤道路,兑现“畅行交通”诺言;打造多样花卉花廊景观,实现“花满杭城”盛况;精心打造特色韵味景观,营造“点线出彩”风景,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将亚运氛围营造与环境整治、重要节点打造、利民惠民相结合,利用各种媒体手段,全景式进行亚运主题宣传、全域化提升城市文明、全方位带动群众,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萧山将继续保持干劲、加压奋进,以“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的标准,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韧劲,推进城市环境工作全面提速、系统提质、整体提升,全力以赴为杭州举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亚运盛会贡献萧山力量。



作者:记者 俞海波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