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出席活动 > 正文

浙江传播大脑落户萧山

更新时间:2023-05-06 21:55:00    内容来源:萧山发布   

image.png

今天下午,萧山区与传播大脑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传播大脑正式落户我区钱江世纪城。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浙报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姜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主持。浙报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区领导周胜华、朱国军等参加。

来颖杰指出,成立传播大脑科技公司,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重大传播平台,壮大主流舆论的关键一招。要始终牢记为什么出发。建传播大脑,是为重大传播平台构筑强大的技术底座、动力中枢,用创新技术赋能媒体深度融合。要拿出创业创新的硬核成果,快速打响品牌、形成影响,拿出一流创新、一流技术、一流应用,为媒体融合发展输出技术、输出服务、输出成果,构建一个新底座、一种新模式。要在新的创业创新之旅中建立放大优势,把属地政策、资源和人才集聚优势充分发挥好,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生态,用传播大脑独特的文化基因增添钱江世纪城的活力韵味,为省级文化企业与地方合作提供一个示范样本。

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委宣传部和浙报集团长期以来对萧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传播大脑成功落户萧山表示祝贺。他说,萧山有空间、有格局,产业底蕴深厚、城市环境优美、发展态势强劲,当前正按照“一体化”的发展理念,进行深度融杭,全力提升城市能级,是杭州“拥江发展”的主战场,也是杭州亚运会的主阵地。期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传播大脑能全方位讲好萧山故事、传递萧山声音,同时引流各方资源,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在萧集聚,打造完整产业链生态。萧山将为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提供最一流的营商环境、配套保障、服务支撑,全力支持传播大脑迈上新台阶。

姜军表示,传播大脑的诞生与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共同支持,萧山政务环境好、政策支持优、配套服务佳、发展势头好,致力于推进主流媒体声音更多涌进互联网主阵地,又是一片年轻人创新创业的热土,与传播大脑的发展理念、目标愿景一致,拥有无限想象空间,希望传播大脑能与萧山共同成长、相互促进,全力推动融媒变革向纵深发展,共朝未来、再立新功。

传播大脑是浙江省委和宣传文化系统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壮大主流舆论声音、数字赋能传媒发展的创新尝试,也是我省数字化改革的重要项目,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报集团牵头建设,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文投集团三家省属文化集团共同参与。目前,已形成一个包含新闻客户端、媒体资源库、全媒体智能中台、政务管理、数字文化、流量整合等核心产品的矩阵。该项目的落地,将会极大促进我区媒体产业数字化和数字文化建设,加速萧山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基层主流舆论阵地的标志性成果。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深化与传播大脑的全面合作、共享资源,着力构建省市县媒体融合“一张网”的传播格局。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